银银银银银耳

这里银耳
永远爱绿谷出久555
轰出是初心cp
其他cp吃 平新/茂灵/杰埼/索路/间夫妇/悟贝
也是个jo厨!欢迎扩我!
qq:1303198617

小英雄!我来了!

一个没有什么营养的碎碎念!

呜呜呜我可以去看小英雄了太爱我的父亲大人了!!!是这样的!作为一个高三狗!任何时间都是被剥削的!但更主要是的这电影院令人窒息的排片!

15号上映的时候是星期五  这个下午我们只用上三节课!真可谓最期待的一个下午了!然后我一下课就迫不及待的!骑着单车!一路杀去电影院!然后:最近的一场已经开始了半小时,再下一场要到6点半(我们七点钟上晚自习)我:喵喵喵???存心不想让我看首映是吧  行 我认输!我星期天看还不行吗?!

而作为高三的我   星期天要上一早上的课也就算了

星期六的晚上我查影讯的时候它告诉我有四场

等我点进去购票的时候只有两场!而且时间一场11点10分(没下课)一场19点10分(上晚自习了)这tm!!!

再一次陷入迷茫……这明显是不想让我看啊!

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哭出声来

然后就和我父亲大人哭诉这件事情!他一直耐心的听我说完!然后帮我找还有没有其他影城可以看!最后发现真的没办法!他就!说帮我请假去看吧!虽然我最为一个高三学子不应该这样的但是我真的好爱小英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绿谷出久!!!!

然后我就上了三节课后请假了and母亲大人生气了

母上:我要去举报你们父女两(噘着嘴)

父上:我跟你说你妈妈跟我赌气了一早上

天哪我太爱他们两了

不说了我去看电影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