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银银银银耳

这里银耳
永远爱绿谷出久555
轰出是初心cp
其他cp吃 平新/茂灵/杰埼/索路/间夫妇/悟贝
也是个jo厨!欢迎扩我!
qq:1303198617

白嫖这么久终于知道交党费了(闭嘴吧你

画的是竹哥的king里的荷官久和少爷轰!!!(画的好丑 @明竹。 还希望竹哥不要嫌弃哭哭

我跟你们说!!!竹哥的文真的超级棒的!king里的久久和轰轰也是超级棒的!轰出这个cp真的是有这么这么——(比划)好!!!呜呜呜真的是太温暖了他们两个(你在废话些什么

p1是荷官久久~我真的有在认真的画牌!(然后并没有用的牌

p2是在车里看见骑单车的久久的轰!头发为什么要撩起来??(挠头)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

p3是最后久久喊了轰轰后轰对对手说的话!天哪那里真的是太甜了好吗?!!呜呜呜你们能想象轰轰一脸宠溺的说出“他是我的爱人。”的样子吗!!!(尖叫(你可闭嘴吧

最后还有一点点废话(整篇都是废话好吗)这么渣的画技真的是想拍死自己(哭了)想画的很美好但是手上的笔总是有自己的想法(别怪笔)画画我有在努力练习!希望各位不要嫌弃……

评论(2)

热度(11)